Android Studio 开发环境配置

 

安装时不用设置代理(proxy)。

建议选择标准安装,自定义安装容易选掉一些功能、插件。

SDK Tools里的(HAXM installer)有时会未安装,安装完需检查(HAXM installer)是否安装,未安装则勾选安装。

 

 

AS自带了JDK,默认使用AS自带的JDK,也可以在 Project Structure -> SDK Location -> JDK Location 中设置为自己的JDK。

 

 

解决AS(SDK)更新问题:

1、找一个能查询IP地址的网站,比如 https://ping.aizhan.com/ ,输入域名地址,获取对应的IP地址。

2、打开命令提示符,ping一下查询到的IP地址,看能否ping通。选一个延时小的IP地址。

3、打开hosts文件,在末尾追加地址映射。示例:

203.208.50.100  dl.google.com
203.208.40.37  dl.l.google.com
74.125.203.91  dl-ssl.google.com    (这个可以不要)

 

需要以下3个域名的IP地址:

dl.google.com
dl.l.google.com
dl-ssl.google.com    (这个可以不要)

注意:不能设置代理(proxy)。若设置了代理,以上配置无效。

 

 

 

真机调试:设置 -> 开发者选项 -> 打开USB调试

如果设置里没有开发者选项:设置 -> 关于手机 -> 点击版本号5次,即出现开发者选项

 

posted @ 2019-05-14 18:17  chy_18883701161  阅读(52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