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选之后。

2022编辑:

中二病回来力

(抄起铲子把当年的自己埋了)

中二病 试图击杀 黑历史

缓慢复建中ヾ(◍°∇°◍)ノ゙

 

 

 

没有什么能感慨的东西,也没有什么该感慨的东西。这个位置不是我应该得到的,本来也就不属于我。或者换句更直白的话来说,我不配这个位置。

虽然当初信誓旦旦地承诺一定会进省队,但这个结果并不是我努力得来的。我只是因为运气好才拿到省队名额的。成绩就能够说明一切,从csp的失利到省选的根本没有能力拿到分数,惨淡的成绩都昭示着我是个多么垃圾的选手。占着这个省队的名额甚至比退役了还要嘲讽,每时每刻提醒着我“你就是个混子,因为运气好,因为没人跟你抢,白白捡了这个便宜。”

145,这是一个训练了两年的人,应该拿到的分数吗。但这个分数的确与你相衬,因为你明明白白就是这样无可救药的垃圾。

能力不足只是借口, 在那之上是令人厌恶的努力不够。因为身体的原因就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甚至不愿意去拼命,不愿意为了曾经说是梦想的东西多吃一分苦。

既然如此,从一开始你就该认清自己,早点退出这条路。摒弃那些侥幸的令人作呕的想法——好吧,就预料最终结果的那一方面,就把赌注压在没人跟你抢这一贪婪懒惰又侥幸愚蠢的方面,这算你赌对了——早点滚得远远的。这个位置属于真正努力过的,认得清自己的,有梦想有能力的人,而不是你这样的混子,骗子,浑水摸鱼的软蛋。身体和精神的不佳都是借口,少吃两种药也没见你当场暴毙。这个位置不属于浪费时间的废物,否则那些拼命努力过却不得不退出的人算什么?

比起遗憾退场的人,像我这样没有能力、努力不够,只知道逃避的人,拿着这样的成绩却得到这样的位置,应该被贬入泥土都不为过。我应当是作为垫脚的石头或者被批判的对象存在的,而非一个小人得志的“幸运儿”。

我不配。如今拥有的一切都不应与我有关。即使是说着“从现在开始去拼命”也只是心怀侥幸和被原谅之心的人的可笑的自我宽慰。在如今的时候努力也早就没法让我这种人升华少许,但以此为借口反而去继续浑水摸鱼的懒惰更令人作呕。因此也就是背着厌恶和指责去完成应做的任务,在此之后就背着骂名消失,如此便好。

posted @ 2020-06-25 18:37  Chloris_Black  阅读(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