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提交-星期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41

团队名称

脑壳痛

这个作业的目标

  1. 每天提交一篇冲刺总结博客(星期五还需提交Beta版本的发布说明)
  2. 根据Alpha发布后的测试结果,以及项目完成情况评估还需要完成哪些工作,以及完成这些工作所需要的时间,确定总的预期剩余任务量。(任务量以 小时/人 为单位)。
  1. 进行每日例会,每个成员汇报自己今天完成的工作,PM安排明天的任务分工。
  2. PM根据每天的例会情况绘制项目燃尽图。
  3. PM做每日总结。

 

 

 

 

 

 

 

 

 

 

 

 

 

 

 

 

 1、团队成员

姓名 学号
杨帆 201731062519
任杰 201731062516
陈宇航 201731062521
金城 201731062506 
罗付强 201731062523
黄林 201731062526
侯肖耀 201731092120
胡杨帅 201731091129

 

 

 

 

 

 

 

 

 

 

 

2、SCRUM部分  

2.1.各成员情况

任杰:

  • 今天进展
    • .对学习交流模块的页面进行了优化和美化。用时3小时
  • 存在问题
    • . 之前的页面输入框的位置有问题,现已解决。
  • 明日安排
    • .准备答辩相关事宜。
  • 当天截图

 

 

杨帆:

  • 今天进展
    • .修复了今天测试学习交流模块输入不能为空和为空时也能发布的问题。用时3小时
  • 存在问题
    • . 现在该模块的输入要求输入必须非空,内容为空时则不能发布。
  • 明日安排
    • .准备答辩相关事宜。
  • 当天截图

 

 

侯肖耀:

  • 今天进展
    • .对学习交流模块又再次进行了测试,发现前面提到的输入为空特能发布的问题。用时2小时
  • 存在问题
    • . 这个模块昨天开发完没有经过多次测试。
  • 明日安排
    • .准备答辩相关事宜。
  • 当天截图

 

2.2.SCRUM 会议照片

今天为电话会议,电话中大家谈了自己今天的成果和自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今天还讨论了过两天的相关工作和有关答辩事宜。

 

3.PM 报告

3.1.燃尽图

 

4.总结:

  经过我们三天时间的冲刺,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了β版本,解决了之前α版本中同学们提到的很多问题,并且现在的学习交流模块的功能也已经很完善,可以说是真的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几天队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特定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冲刺β版本的任务。在这短短的三天,团队成员中的每个人可以说都做了大量的贡献,每个人也都深刻意识到了合作与配合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会继续为答辩做准备,争取这个项目取得优异的结果!

posted on 2019-06-14 18:12  Cherish599  阅读(1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