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使用ASP.NET Core开发GraphQL服务

GraphQL 既是一种用于 API 的查询语言也是一个满足你数据查询的运行时。 

GraphQL来自Facebook,它于2012年开始开发,2015年开源。 

GraphQL与编程语言无关,可以使用很多种语言/框架来构建Graph 服务器,包括.NET Core。

像Github,Pinterest,Coursera等公司都在使用GraphQL。Github的API到目前有4个版本,第三个版本用的是REST,而第四个版本使用的是GraphQL

 

下面是GraphQL的典型应用场景:

 

 

视频教程:使用ASP.NET Core 开发GraphQL服务

该视频一共有8集,全部录制完成并已上传,但是估计B站还没有审核完毕

视频地址:

 

第一集:

 

posted @ 2018-10-07 12:28  yangxu-pro  阅读(205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