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爆破心得:

 SSH需要网速稳定的服务器来传马,50M为最佳选择,HFS也要架设在线路健 全稳定的服务器上。传马如果出现:大量请求不下载、下载一半就抛弃连接 的情况,可以修改木马名字、更换服务器、修改下载时间上限(有的HFS版 本默认是60秒)。
SSH端口现在已经不太稳定了,但是抓量快,下面说几个通用密码!



22端口:不要老是抓一个破root账户,你如果想在SSH抓SYN的量,那就是做 梦。
推荐账户admin admin@123这个账户很多2.6.24系统


2222端口:目前是抓量最快的端口,可惜被一群傻狗玩爆了。
推荐账户:test 123456 这个账户很多3.2.30系统
         root 123123 大多数是后缀带smp的,比如说2.6.35-smp
以上都是抓Linux的账户,还有喜欢抓路由的。我在去年玩路由的时候都抓 ubnt这个账户,现在这帐号根本抓不上几个。我现在不大抓路由,知道的 账户也就这一个。
推荐账户user/root 1234 一抓一大把,活跃段子是80-99段,抓不到你来 打我


如果根据本文还抓不到鸡,你就可以告别SSH了
posted @ 2016-09-05 17:33  CrossBug  阅读(3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