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开发系列(四十二) 为BizTalk应用程序打包不同的环境Binding

更多内容请查看:BizTalk动手实验系列目录

                      BizTalk 开发系列

我们在使用微软或者其他公司提供的BizTalk应用程序MSI包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个目标环境的选择选项。该选项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不同的绑定(BizTalk应用程序配置)感觉很高级。

NewImage

其实这个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两个步骤:

第一, 针对不同环境配置不同的Binding文件,具体你可以先把BizTalk应用程序配置为开发环境(比如相应的路径、数据库连接等)。然后导出Binding文件。然后再发为生产环境的配置再导出成Binding文件。

NewImage

 

第二, 点击BizTalk Application的Resource,然后点击添加,添加刚才导出的两个Biding文件,并给相应的文件设置Target Environment即可。

NewImage

posted on 2013-03-12 10:05  Gary Zhang  阅读(1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