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软件

Top5英语学习app

1. 新概念英语学习app

 

新概念英语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英语学习宝典,内容覆盖全面,而且是一款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优点:软件包括新概念英语1-4教材内容,我在高中阶段新概念建材就被普遍使用,第一册是入门阶段的教材,2-4册可以对英语口语、语法、写作能力等各个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在学完四册以后英语水平完全可以超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软件中包含了课文的中英文对照、音频、课后练习辅导等等。另外它还有音标和语法的学习,非常实用,还包含批改作文,观看英语演讲视频和一些课后学习小游戏等实用功能。缺点:软件不够稳定,容易崩溃,有时还会弹出一些广告。

2. 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是一款主要提高口语能力的软件。优点:当你在使用英语流利说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开口说英语,慢慢融入其中的对话闯关游戏中,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口语水平就会有很大的提高。内容的编排也很好,每天还会推送地道的美语对话,对话内容覆盖日常生活、商务、职场、旅游等很多场景和不同的难易程度,适合各种水平的英语学习者。你还可以在注册之后和好友一起比积分,在竞争中提高学习的动力。最重要的是有了英语流利说之后你就不需要花费大块的时间去学习口语,可以利用每天零星的空闲时间说上那么几句,口语水平不知不觉就会有很大的提升。缺点:软件的部分内容是收费的,配音方面的优化不够好,有时候会有卡顿现象。

3. VOA慢速英语-英语听力 

 

VOA慢速英语是主要针对英语听力训练的软件。优点:软件将听力进行了分类,方便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页会每天更新,里面的新闻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同事它还可以实时的收听VOA的新闻并且可以记录保存,方便随时听。里面的时候生词本是一大亮点,当你将不熟悉的生词记录到生词本之后,在有网络的时候会自动同步网络释义,方便学习。可以随意的进行中英对照和全英的切换,里面的云发音也是一大亮点,音频是同步VOA的音频,权威性很强。缺点:软件的互动性不强,学习起来可能会比较枯燥。软件中新增了语音评测功能,但是个人感觉误差很大,并不能帮助提高口语。 

4. 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主要用于查单词和背单词。优点:金山词霸的一大亮点功能就是拍照翻译功能,只需拍个照片,然后就可以进行翻译,而且翻译的速度和准确率很高,非常方便。软件中有牛津词典的内容,而且会根据牛津词典的更新而进行更新,翻译十分的权威,一些新词也会很准确的翻译。并且里面有很多的四六级和考研题的解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金山词霸的互动性也很强,注册之后就可以进入社区学习平台,将背单词变得更加有趣。离线词典也非常的好,可以在有无线网的时候把词典进行离线,方便了各种情况下的使用。缺点:拍照翻译功能有的时候会出现误差,但是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

5.扇贝单词 

 

  扇贝单词把背单词做成了小游戏的形式,每关20个词,背一遍只要1分钟。在等电梯、等地铁的时间里,也能飞速刷上一两关,特别给人成就感,背单词背到停不下来。 
  每过一关,系统就会根据你答对的数量奖励1-3颗星星——你可能觉得这是逗小孩玩的,但其实这些星星积累起来可以当钱用呢! 
单词根据使用频率分类,用最少时间复习最重要的。扇贝单词有两个词库,一个词库叫“疯狂闯关”,是根据单词的常用程度来分类;另一个词库叫“魔鬼训练营”,专门应付各类英语考试,不过单词也都是按照考试出现频率分类,越靠后的题越不常考,这样即使你没能把所有词都背过一遍,至少最常用的都记下了。本地词库,不受网络限制,随时随地都能用。现在很多背单词App都必须要有网络,这就对使用场景限制很大,没Wi-Fi没3G就用不了,太打击我们背单词的热情了!而扇贝单词最好的就是全部词库都在本地,随时随地打开就背,不仅所有的碎片时间都能利用起来,而且更容易让人坚持下去。

posted @ 2016-11-06 21:49  曹碧碧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