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VP on dot NET - Episode 1

2008-01-07 11:38  Cat Chen  阅读(4649)  评论(35编辑  收藏  举报

主持:BeanJeffreyCat

  1. 根据PC World的统计,2007年IE7与FF的增长相当,这意味着从IE6转分别转到IE7与FF的比例为50/50。
  2. Mac效果般的Lightbox效果 - 来自CandyBar软件首页(留意页面底部的软件截图)
  3. 纯粹用C#编写的SharpOS发布了第一个里程碑版本 - 0.0.1
  4. NeoSmart Technologies报道,Microsoft将使用Silverlight重新设计其官方网站
  5. 国内的Silverlight网站 - 百度MP3
  6. 在Windows Mobile手机上使用Windows Vista的Side Show功能!
  7. Design - 一个很cool的纯JavaScript的Web页面设计辅助工具
  8. 使用来自webkit团队的Sunspider测试各种浏览器的JavaScript引擎性能
  9. HTML 5 Preview - XHTML 2.0还有发展前途吗?

直接下载地址:http://www.podtrac.com/pts/redirect.mp3?http://downloads.cnblogs.com/netcast/mvp-on-dot-net-1-40bit.mp3

Update: 本期已将采样率改为22.050kHz,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的用户应该能够直接使用Web上的播放控件正常播放而不会出现快进的问题。如果大家在播放上还碰到什么问题了,请留言告诉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