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进驻 cnblogs

2006-10-22 01:00  Cat Chen  阅读(64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之前一直使用Blogger作为主要的技术blog,其实Blogger不是不好,不过用Blogger感觉是拉远了和其他人的距离。我写的东西关于.NET的比较多,而Blogger使用者那边比较多的是GFans,我写关于Google的东西不多,所以还是迁过来cnblogs比较好。

最近我在尝试对我的blog进行“重构”,方法和代码重构差不多吧,目标是把技术贴集中在一起方便交流,同时考虑开一个英文技术blog练习用英文来写东西。在重构的这段时间里,我可能自己也拿不准东西该发哪里,而且我会新开哪几个URL和关闭哪几个URL仍未确定,所以只能说一切变动都会更新到我的claimID.com页面上。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里前期的贴子都是迁移过来的,所以它们的实际发表时间与cnblogs上的发布时间其实是不一致的,大家看到2006年10月的文章可是是来自我的Blogger的2005年5月存档。迁移工作预期能在10月份完成,所以11月开始的文章就都是新发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