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C语言程序设计(初级)作业- 第2次作业

一、预习作业

在课前或者课后观看浙江大学程序设计入门-C语言课程中第2周、第3周的判断部分和第4周的判断部分。

二、PTA作业

完成第7周、第8周和第9周和第10周共8次pta作业,将PTA作业中部分题目的设计思路和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在博客中。目前完成的作业中需要总结的题目是:

  • 第3次作业(条件)任选一题
  • 第4次作业(条件)任选一题

三、博客作业

随笔具体书写内容和格式

从PTA作业选取的题目,按照下述样例进行总结,包括代码,文字描述设计思路和流程、错误调试和解决办法。4部分都必须写,缺任何一项倒扣该项所有分数!

题目7-1 计算分段函数[1]

1.实验代码

注意:将代码贴在此处,必须使用插入代码的方式!!禁止将代码直接粘贴到博客上,否则此题0分。

2 设计思路

(1)文字描述,主要描述题目算法。如:
第一步:###
第二步:###
(2)流程图

3.本题调试过程碰到问题及解决办法

注意1:必须有错误提示的截图
注意2:务必要把碰到问题如何解决说明清楚。助教或教师无法理解,即为0分。

二、总结和学习进度条

1、总结这几周所学内容、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2、点评3个同学的本周作业(在作业中给出被点评同学博客的超链接!超链接!),并邀请3名同学点评你的作业,无点评作业倒扣该题分数。

3、请用表格和折线图呈现你这几周的代码行数和时间、博客字数和时间、涉及的知识点。

posted on 2018-10-19 11:30  niuxiaoxia  阅读(61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