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VN + google code

因为python很多库都是可以再sourceforge.net上获取,所以刚开始打算在sf上维护自己的项目,但是sourceforge速度的确有够慢的,所以考虑换到googlecode上。

 

在googlecode上维护项目很简单,只要你有一个google mail就可以了:

访问code.google.com并用你的邮箱用户登录。

image

页面左边有个image ,点进去

 

image 

image 进入构建开源页面

image

image ,创建一个项目

 

image

配置项目相关信息并点image 创建项目。

 

 

创建好后就可以使用http://code.google.com/p/testproject/来访问你的项目页了,其中红色部分就是你的项目名称。

 

进入Soure页,里面有一些版本控制的参数,下面就用这些参数配置SmartSVN

image

 

启动SmartSVN,并在启动窗口选择Import project into repository,将现有项目导入仓库。

image

先选择你的本地项目目录

image

定位你的仓库位置

image

用Manage…按钮配置一个仓库位置,点Add..按钮,弹出的Add Repository Profile窗口中点image ,然后将刚才Source页面的红代码粘贴进去,例如

svn checkout https://testproject.googlecode.com/svn/trunk/ testproject --username yourname


确定,自动被拆分为Server Name和Repository Path。

image

Next

image

UserName就是你的google邮箱密码,password可以再source页面的image 获取

image

如果地址和用户信息填写正确,一路Next并确定就可以了,后面就一路next就可以了,这些步骤简单,我就不抓图了,最后会用Import按钮导入现有代码到仓库就完成了。

posted @ 2009-08-28 11:28  电电儿  阅读(8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