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恢复更新,感谢大家一致以来的关注!

看看博客的最后一片文章的发布时间,已经是将近两年前的事了,不由得感叹时光如梭呀~

记得两年前一直希望能在单位部署sharepoint,可一直未能如愿,这样sharepoint的学习也停止下来了,毕竟学一个不能应用到实际当中的软件,是很徒劳的事。

今天我又重新恢复博客的更新,是我又找到了新兴趣点,希望能不断的学习和发布自己的心得,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对于大家也是一种交流。

从去年开始,我学习了摄影,近一年的时间疯狂迷恋人像摄影,自认为有一点小小的进步,欢迎有同好的朋友去看看 http://booolee.poco.cn/  。

从今天开始,我的博客文章将以以下几个技术方面为主:

1、Oracle

2、ArcGis

3、Linux

4、.Net & c#

5、Java

6、Flash

 

希望我可以在任何一个方面的学习中取得较大的进步。

posted @ 2009-06-02 19:24  电电儿  阅读(24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