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309 预备作业:课程基础

20182309 2019-2020-1 《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预备作业

作业1

  • 1.你对专业的认识和期望是什么?
  • 认识:我的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我认为我的专业是要利用信息系统实现信息管理,安全高效地实现一个组织的目的。在电科院这个专业是偏向电子政务的。
  • 期望:我想在这个专业学习好管理利用信息的能力,掌握计算机知识,顺利进入大数据时代。
  • 2.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多少行,本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 上学期C语言大概有12000行,本学期10000行的负担不大。
  • 3.你的C语言学习怎么样?如果学的还行,你认为从C语言学习中比较好的经验是什么?如果学的不好,那么你学的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学习经验或者学习不好的原因)
  • 我学的还行。C语言也是语言,和中文英文一个道理。我把C语言的代码都给了一个中文翻译,写代码的时候就像说话一样,中文怎么说,C语言就怎么写。能用中文说出来解题思路的详细步骤,就可以用C语言写出来。

作业2

  • 问题1:出现 E:无法获得锁 /var/lib/dqkg/lock - open(11:资源暂时不可用) E:无法锁定管理目录(/var/lib/dqkg/),是否有其他进程正占用它
  • 问题1解决方案:百度了问题,根据步骤kill了占用apt的程序。
posted @ 2019-09-08 18:06  蓝火BlueFlameAshe  阅读(1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