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说明】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闲来无事网上闲逛逛,突然发现之前写的随笔《【Bug-Git】克隆远程仓库-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xxxx’ OpenSSL SSL_read: Connection was reset, errno 10054》和《【虚拟机】VMware-open-vm-tools安装》帮助了不少的朋友解决了问题,文章初发伊始便发现有不少朋友阅读,但令人难受的是原封不动的转载竟然不注明出处。

我将自己的经验以及踩过的坑做了总结并且发布出来是为了利人,利己,但,也希望大家在摘取他人劳动成果的同时,尊重下他人,谢谢!

所以以后发的每一篇文章,标题我都会附上“转载请注明出处”,请朋友们有需要转载的时候,能够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加上出处,谢谢!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这篇文章帮助了你,并且让你觉得想要放到自己的博客上,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学习的过程中总结经验,能够给大家带来有价值的东西,是最让人欢快的事情之一。你们的精神支持【好文要顶、推荐】都是我持续总结,持续分享的最大动力!

posted @ 2023-04-07 22:45  陈景中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