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的BUG

    上次在SQL Server 2000企业管理器里面搞出一个Copy表的BUG,今天它又给我颜色看了。新建立了一个数据库,然后我想去属性里面把日志模式设置为'simple',结果一点数据库的'属性',整个mmc窗口立马就crash掉了,不过还给了我两个不知道谁能看懂的错误提示

    mmc.exe - 应用程序错误
    "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 内存。该内存不能为 "read"。

    mmc.exe - 应用程序错误
    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0xc0150010),位置为 0x77f357b5。

   

    有谁遇到过?是不是要重装SQL Server啊?:((

posted on 2005-03-31 00:38  birdshome  阅读(296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