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博客园的CSS设置能取消字号限制

    不知道是我自己机器的问题,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我发现现在博客园的字体已经小到我看起来非常的吃力了。我截了三张图,分别是:启用CSS字体设置后的效果(I)、忽略CSS字体设置后的'中字体'效果(II)和忽略CSS字体设置后的'大字体'效果(III)。

   
CnblogsFont-01.png CnblogsFont-02.png CnblogsFont-03.png

图I

图II

图III



    图I是默认的情况,看起来太吃力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网友有这样的问题?图II是取消了CSS后IE中字体,虽然也不大,不过已经比原始那个图I好太多了。当然如果不使用CSS中的字号后,我就可以自己调节IE的'大'、'较大'、'中'、'较小'和'小'这些级别了。现在我必须在IE辅助设置里选上忽略CSS才能自己调整字体到我希望的大小,很是麻烦。

    您觉得现在博客园网页的字体小吗?如果有较多的人都觉得字小了,dudu是不是可以考虑把CSS中限制字号的语句都去掉?或者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提一提。

    // 暂放首页,一定讨论后移走

posted on 2005-02-04 01:12  birdshome  阅读(3749)  评论(4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