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VSS8.0一个无比搞的UI国际化bug

    在VS.NET Whidbey Beta1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安装了,虽然没有把项目移植到Whidbey上,不过使用Whidbey的编辑器还是一件挺爽的事。同时VS.NET Whidbey Beta1还带了一个VSS8.0的Beta版,不过新VSS除了图标和菜单变好看了些外,并没有发现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管它的呢,有就用呗。而且装完Whidbey后,VS.NET 2003的File->Source Control->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的启动目标也变成VSS8了。这不都用了这么长时间了,没有发现VSS8有什么特别的武功和智慧,也没有发现什么大的缺陷。今天从服务器上获取代码(我比较习惯用VSS去取,Team里很多人都用VS.NET project的context menu来取),结果VSS给我来一个如此搞得BUG——中英文菜单同时显示

    这是什么事儿啊?! VSS8.0本来是英文的,因为Whidbey只有英文版嘛。

   

    就算VSS8.0进程的资源来自共享dll,也不至于这样吧

posted on 2005-02-02 17:34  birdshome  阅读(2342)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