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的打包失败

打包是根据pom.xml文件来打的包。

如果使用Maven的默认打包,只会将src/main下的javaresources里面的内容打进Jar包中。

通过maven-assembly-plugin这个插件可以将所有依赖引入Jar包或者是Zip包等等。

通过spring-boot-maven-plugin这个插件可以将使得SpringBoot项目可以启动,最直观的就是打好的包下,META-INF这个文件下的MANIFEST.MF文件添加了启动类,并且打好的包下多了BOOT-INF这个文件夹。

**/* : 所有路径下的所有文件

SpringBoot工程Maven打包显示包不存在

如果各个模块都是SpringBoot工程,需要将各个模块的pom.xml文件中的SpringBoot的maven插件删除掉。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maven-plugin</artifactId>

配置文件配置在启动类中报错配置文件违法自动导入

重新在报错的模块下新建configure文件,引入bean,如下。

@Configuration
public class Pkejkj {
    @Bean
    @ConfigurationProperties(prefix = "global")
    public CarGlobalSetting carGlobalSetting() {
        return new CarGlobalSetting();
    }
}

如果项目报错无法加载主类,clean一下。

posted @ 2019-01-25 09:36  bihang  阅读(10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