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读书笔记

一点点读书笔记。

.....那些高耸入云的建筑里,每一个窗口都灯火通明,你或许聪明、或许能干、或许美丽、或许富有、或许胸怀大志、或许跃跃欲试。但和可能,你就是在那个很小的格子里面对电脑屏幕和文件档案,日夜颠倒,晨昏不分地过掉这一世人生。

......这就是想要的生活么?我总觉得体内有某些东西正在流失,发出空荡荡汨汨的回声。

那些岁月,那些浪漫美好高贵典雅疯狂热烈的岁月,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光。

当你抛开那些踌躇不前,犹豫不决,背起行囊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成功便已经在不远的前方了。
其实很多时候,也不过是自己给自己设下的障碍,请一个星期的长假,买一张机票,就算跨越半个地球,其实也不是那么为难的事情。

你可以在二十五岁前没有去过巴黎,但你不能在二十五岁之前还没有试过单凭一腔冲动和热血,去把少年时代的白日梦付诸实现。

<后续....>

posted @ 2019-10-20 14:29  一白二白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