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

Winform控件-DevExpress18下载安装注册以及在VS中使用:

https://blog.csdn.net/BADAO_LIUMANG_QIZHI/article/details/100061243

在上面已经成功安装DevExpress的前提下,要显示页面布局效果为Tab页效果,如下:

 

 

注:

博客主页:
https://blog.csdn.net/badao_liumang_qizhi
关注公众号
霸道的程序猿
获取编程相关电子书、教程推送与免费下载。

实现

在设计页面打开工具箱,找到XtraTabControl,然后拖拽到设计页面。

怎样修改每个Tab的标题

鼠标点击切换到Tab页,点击其下面部分的XtraTabPage,右击属性,修改其Text属性就是显示的标题名。

 

 

怎样增删Tab

选中XtraTabControl,点击右上角的三角号,点击Add Tab Page就可以新增一个Tab,同理点击Remove Tab Page 就可以将当前Tab删除掉。

 

 

怎样设置每个Tab显示的内容

每一个XtraTabControl对应一个XtraTabPage,选择当前的XtraTabControl下的XtraTabPage,然后直接在此页面上拖拽控件进行布局即可。

posted on 2019-10-29 16:42  霸道流氓  阅读(7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