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的笔记本在windows10保存的路径

onenote挺好用的,支持windows,android,mac等操作系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并且还没有广告。但是,在删除笔记本的时候,感觉比较费事,因为他没有配置告诉我们文件具体放在哪个路径下了,今天为了在windows系下删除一个不用的笔记本,我分析了一下windows系统中的文件,找到了他的文件保存位置。做个笔记。

操作系统:windows10 64位
onenote:microsoft store中的onenote,版本:16001.11126.20076.0

我的是“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Office.OneNote_8wekyb3d8bbwe\LocalState\AppData\Local\OneNote\16.0\AccessibilityCheckerIndex”,那里面有成对出现的文件名一样,后缀名不一样的文件,那就是笔记本。显然,onenote保存的数据就是在sqlite格式的数据库里。使用查看sqlite数据库文件的工具,打开db结尾的文件,不用onenote就可以看到笔记本中的内容,这样可以根据内容来确定那个文件是需要删除的笔记本。

posted @ 2019-01-19 12:58  聚沙成塔  阅读(185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