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第一次作业

一、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仰望星空

队员学号列表:

201731062608(组长)

201731062609 

201731062610

队员简介:

郭昭杰:掌握C、C#语言,对编程兴趣浓厚,负责开发功能模块、设计数据库以及统筹整个项目。

庞斌:了解C,C#语言,喜欢学习编程技术,负责项目的功能开发。

唐任峻杰:掌握C,C#语言,和数据库相关技术,擅长文档编辑和处理,负责项目的前端开发,参与数据库设计,文档编辑。

团队的特色描述:团队里的三个人是同寝室的,对于彼此之间比较熟悉,能够比较默契地进行合作开发。第一次接触到团队项目,我们或许经验不足,但会努力弥补种种缺点完成任务。

 

二、项目名称

英语学习软件

 

三、项目简介

本产品具有最基本的词典功能,针对对于学习英语有需求的人群(以学生为主)还能提供记忆新单词、词汇量测试等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

 

四、NABCD分析

你的创意解决了用户的什么需求?(N)

大学生对通过英语四六级、出国留学等英语学习方面有着需求,因此需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你有什么招数来解决用户的痛苦或问题?(A)

通过制作英语学习软件,让用户能够在零散的闲暇时间中学习英语、记忆词汇。

你这个产品或服务会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B)

这个项目能够帮助他们提升自己的词汇量,使他们的英语水平达到自己的目标。

你的产品有没有类似的竞争者,他们的产品怎么样?(C)

目前软件市场已经出现了大量的英语学习APP,他们的产品经过长期的更新已经较为完善,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你如何推销你的产品?(D)

在线下可以向目标用户分发传单、张贴广告,线上可以通过空间、微博、贴吧等渠道将产品宣传出去。

 

五、初步任务分工及项目安排

任务分工:郭昭杰:项目的后端开发,数据库设计,统筹整个项目的完成进度。

                  庞斌:项目的后端开发,数据库设计。

                  唐任峻杰:项目的前端开发,参与数据库设计,文档编辑。

项目安排:

第一周:确认分工  

第二周:明确每人学习技术方向,初步规划项目                 

第三周:自主学习相关技术内容                 

第四,五,六周:完成各自功能模块,整合               

第七周:完善项目

posted @ 2019-04-18 17:46  焰烬  阅读(20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