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人生

使用Win7后感

最近在自己的本本上装了Win7,用了之后,在这里谈一下自己的个人体会:

1,对硬件更好的兼容了,整个本本装完Win7,所有硬件都能识别,在“设备管理器”里所有硬件都被自动驱动好了,之前我还担心自己的本本一辈子都依赖Vista Home Basic了呢。还没来得及试试读取相机里的存储卡,应该没问题吧。

2,界面很酷,比起Vista还是有很多特别炫酷的地方:

     1)Show Desktop直接放在了右下角,刚开始我还找不到在这,只能按WIN+D。现在鼠标放上去就可以预览桌面,当然单击才可以显示桌面。

     2)任务栏变得更漂亮了,除了有Vista的动画预览效果外,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它的右键功能。像IE图标右键、文件夹图标右键,功能都很酷,至于如何酷,等你用了就会知道了,哈哈。但有一点不太习惯的地方是,这些图标虽然省地方,可是当我运行了很多程序时,在找它的时候有点困绕,不太方便。

     3)很喜欢桌面的右键里那个“下一个桌面图片”功能,之前想换换心情,只能重新设置墙纸,但现在一键搞定。

     5)最后就是界面越来越远离之前的Windows经典风格了,所有呈现给用户的都是完全个性化的UI和动画效果,用户体验很酷。

3, 最酷的算是在桌面上的悬浮工具,可以下载和定制任何工具,只是我有点不喜欢它在我桌面上到处都是,但的确很炫,像快速启动,图片预览等等,随处摆放。

以上就是纯自己个人体会,不知道读者们的对Win7感觉如何?昨晚半夜春雷轰隆隆,随笔发出去了,却没有内容,于是让坐沙发的几个人有点被忽悠的感觉,现在补上了,本没有忽悠之意,感谢每一位读者。抛砖引玉。你对Win7有什么感觉呢?

posted on 2009-03-22 00:00  智艾悦  阅读(108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