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网站安装部署参考总结!

     上周终于都完成了项目的打包部署。现在总结一下,打包ASP.NET网站有做些那些事情。
1.打包时安装数据库,是通过数据库备份文件进行恢复,而不是SQL语句新建(因为项目初始化数据很多)。同时修改web.config文件。
2.新建网站,并设置网站的相关属性,包括匿名访问,集成WINDOWS认证,文档,ASP.NET选项设置为2.0等。
3.操作注册表。将相关信息写入注册表,例如安装路径等等。
4.如果安装的路径所在盘符是NTFS格式,那么要设置网站中相应的文件夹让Everyone有修改权限,因为传放上传文件的文件夹需要设置权限。
5.如果安装机器没有.NET Frameword2.0框架,自动安装框架。

在安装项目的属性页中找到“系统必备”按钮,  
  点击按钮可以看到,安装程序所需要的组件(当然包括.NET   Framwork2005),  
  选中.NET   Framwork,然后在下边的选项中选择“从我的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载系统必备组件”,  
  这样生成安装包里会包括“.NET   Framwork”  



参考文章:
1用VS2005IIS的操作
2安装或附加数据库
3用VS2005制作安装包
4windows硬盘上的某一文件夹设置权限
5孟子大哥的利用C#创建 IIS 站点并设置.NET Framework版本为ASP.NET 2.0 的方法
看完这几篇文章基本上就差不多了,一些细节的地方,自己动手调调就OK啦。

 

 

posted @ 2008-03-05 09:04  ansonpan  阅读(17252)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