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ZZ每天百亿条日志写入,SLS+ODPS轻松拆招

如果你是一个站长,想要提交一个查询,从一亿多条日志中找出从湖南省发出、使用ISP电信、通过百度搜索跳转到达的访问日志。该怎么做?

 

别急,在接收到您的查询条件后,CNZZ可以快速通过SLS(简单日志服务) API获得结果,并将结果展示到官方网站。一眨眼,你想要的就看到了!

CNZZ(www.cnzz.com)   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数据统计分析服务商,为中文网站及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数据统计与分析服务。目前累计超过500万家网站采用了CNZZ提供的流量统计服务,一周覆盖90%以上的上网用户。除了向用户提供网站统计报告外,旗下有两个产品给站长提供7天访问明细日志的查询功能。基于阿里云SLS+ODPS(开放数据处理服务)的明细日志查询让每个用户能够自由查询自己站点的所有访问信息,用以运营、来源和访问统计等分析。

SLS不仅解决了CNZZ的运维和容量问题,各种比较、组合的查询条件也满足终端用户对于日志数据的要求。

 

除提供7天的明细查询外,用户往往还需要把日志归档到离线计算平台,进行后续的离线计算。由于SLS本身提供了ODPS的数据通道,CNZZ不需要做任何的配置和操作,就能够每隔一定时间自动把日志数据同步到ODPS进行后续离线计算。在线日志查询与离线日志分析的方案一体化融合,不再需要重复的数据同步工作,让业务发展再无后顾之忧!

 

      现在,你还怕在用户海洋里找不到你想要的那个TA吗?^_^

 

        案例全文:http://www.aliyun.com/customer/detail/cnzz/ 

 

posted @ 2014-09-01 14:15  阿里云官方博客  阅读(13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