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diso

导航

带图形界面的Linux运行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不需要root

这是一个伟大的APP:

Aid Learning FrameWork是一个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的带图形界面的Linux系统,用于AI编程。这意味着当它安装时,你的Android手机拥有一个可以在其中运行AI程序的Linux系统。现在我们有力地支持Caffe,Tensorflow,Mxnet,ncnn,Keras,cv2,Git / SSH这些框架。此外,我们提供了一个名为Aid_code的AI编码开发工具。它可以通过在我们的框架上使用Python来为您提供可视化的AI编程体验!

现在你有了一个完整的Linux系统,可以在Android上运行了图形界面(这是一个真正的linux运行在busybox而不是虚拟环境。所以它更快,几乎是实时的。)并且可以直观地一键运行你的AI代码!

现在已开源:https://github.com/aidlearning/AidLearning-FrameWork

强大

Caffe,Tensorflow,Mxnet,ncnn,Keras ......几乎内置所有的AI框架,你不需要复杂地配置AI框架。全部构建于一体!

图形用户界面

我们为Andorid上的Linux修复了图形用户界面(它已经被Andorid修剪了!),所以你可以像在电脑上一样使用GUI。例如,您可以使用opencv打开并查看相机!

实时性强

真正的linux在busybox上运行而不是像VirtulBox这样的虚拟环境。所以它更快,几乎是实时的

使用方便

我们提供了大量示例,通过使用我们的框架,您可以通过点击运行它,然后获取可视日志以显示信息或错误。

随处开启编程模式

您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进行编码。每一寸碎片都得到了充分利用。通过灵感的闪现,您的创造力可以立即实现。

能源之星--省电

根据三星、华为这样的主流智能手机的测试,Aid Learning Framework一天只消耗1%的功耗(待机)

适用于AI算法实验的最佳移动应用程序

当您在Python中完成AI测试算法时,您不想在手机上进行测试吗?您不需要更改代码,也不需要使用JNI来开发应用程序,只需将Python中的算法文件复制到手机中,就可以立即使用我们的框架运行它。

了解更多立即 获取应用

这一切都与促进您的业务有关

使用我们的框架,您可以在不使用Android Studio的情况下开发您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直接在python中生成应用程序,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此外,我们还内置了很多人工智能的例子,包括人脸识别、手势识别、身体姿势识别、物体识别等。

我们最好的特征

屏幕太小?

你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机上,然后在大电视屏幕上显示你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使用sshd(已经内置)连接到PC,使用PC键盘进行编码。

代码传输?

您的SD卡目录已加载到/SD卡中,因此您可以使用USB线将代码传输到PC或其他设备。

代码重用?

我们使用最流行的语言python对ai应用程序进行编码,这样应用程序的代码也可以在PC上运行,你不需要修改。

安全?

辅助学习框架不需要根权限,不用担心破坏手机系统和数据。框架是独立的。

慢?

我们在框架中重新编译了多线程加速库openblas,使其快速、并行。

云?

框架不需要网络来工作,可脱机运行。当然,我们在云端中有很多例子。

现在在测试时间。所以你可以免费获得它!

 


 

 

 

 

 

posted on 2019-05-12 17:45  qidiso  阅读(41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