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7-3吕行

1:关于大学生活需要一些规划,我想在这里详细阐述一下。大学生活是一个独立的开放的时间段,需要我们独自面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需要很多事情来充斥大学生活。在我的规划里,大学二年级我需要考下英语四级,拿下驾照。很多人都说大学生活是轻松的,然而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大学生活是繁忙的,艰巨的。因为专业的原因,我想锻炼好我的口语,因为有充分的外交资源。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女孩学计算机,女孩并不能成为程序员,单我希望在经历过4年专业课的艰苦学习下,我可以成为优秀的“程序媛”。积极培养对专业课的兴趣,做到认真学习每一知识点,绝不漏习。即使是像高数这么难的学科,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将它拿下。我希望在十年之后的我是一名成功的程序员,在我的工作中游刃有余,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利,可以拥有自己设计的风靡世界的游戏或者网站,让我的生活在物质以及精神上有所保障。我需要用我的大学四年来为这些所奋斗。我需要用这四年来锻炼我的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在知识量信息量发生井喷的今天,作为身处发展主流行业的我,需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妙嘴生花,在人才爆炸的今天需要一张可以将自己贩售出去的嘴。并不断完善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拓展朋友范围,结交各路人才。正确认识自我,确定自己的定位,并不断提升。努力做到更好的自己。

2:对于评分我认为十分公平,公正。但对于一些要求恕我不能理解到位。以下是我的意见和建议。

1)对于依据格式要求评论个人信息,我不是很理解这项的具体要求,不能及时达到标准。希望老师可以尽量说的更加直白易懂一些。原谅我这种语言天赋不是很好的人。

2)老师所设定的评分等级十分公平,但关于这次作业的大部分问题都是500字以上,像这样的问题就十分难达到。希望老师可以视具体问题有具体问题的标准。

3)提交时间的限定有相应的评分标准,大大治好了我的拖延症,是我的内心有了一股急迫感。希望老师可以将这一点延续下去,促进同学的学习和发展。从而达到理想的作业及督促学习的效果。

4)关于附加分这一项我希望老师可以表明一下是什么类型的随笔。

但在我个人看来老师的评分标准还是十分公平共正的。不仅达到了促进学习的目的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3:我读了关于吃语言推荐的书籍,我希望老师可以多发表一下关于这样的文章,可以带领我们这些刚入门的萌新,还在懵懂的我们正需要这样的引领,在课余可以自己学习的书籍。在此之外我更希望老师可以在这些文章之下做出一些评论,比如哪一种书更适合现在的我们,更加简单易懂,把知识活灵活现。我还希望老师可以再发一些有关c语言的相关知识,补充我们的知识量,使我们可以更快的成为新一代码奴。还有关于程序设计大赛这一系列博客,这样的大赛是我梦寐以求的但目前的状态并不能支持我完成这种大赛,我想为了这种梦想努力学习成为英姿飒爽,挥舞双手打造自己世界的“程序媛”。老师可以多发一些这样的赛程,促使我们学习的方向。也希望老师可以普及一下专业知识,为了就业方向考虑。老师还可以发一些关于课堂方面的博客,解答一些我们不懂的地方。c语言是计算机专业的基础,我希望老师发的这些博客可以帮助我们的学习以及对未来知识的学习。这样的博客帮我很多,让我知道了除了教科书还有其他的书籍可以帮助我更好的学习,也让我知道了大赛的美好及憧憬。也更加坚定了要向程序员方向发展的目的。

 

2:对于本学期的知识,我希望可以熟练的进行编写。将这些知识融会贯通,不依赖书籍便可以编写出完美的程序,享受在充斥着键盘声音的世界里。我希望在课堂上可以更加的努力,成功敲出每个代码,每个字符,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个小测试。通过这门基础学科来发展我的专业素养,以达到最终目的。记住每一个程序框架,灵活运用,不再出现很傻的错误,我希望在这一学期学习结束时我可以灵活的运用c语言,不仅在课堂上学习,还要在课下勤加练习。以达到最终的期待。

posted on 2018-05-03 18:48  -行止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