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code] 81. 搜索旋转排序数组 II

81. 搜索旋转排序数组 II

public class Solution {
    // 这个问题在面试中不会让实现完整程序
    // 只需要举出能够最坏情况的数据是 [1,1,1,1... 1] 里有一个0即可。
    // 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使用二分法的,复杂度是O(n)
    // 因此写个for循环最坏也是O(n),那就写个for循环就好了
    //  如果你觉得,不是每个情况都是最坏情况,你想用二分法解决不是最坏情况的情况,那你就写一个二分吧。
    //  反正面试考的不是你在这个题上会不会用二分法。这个题的考点是你想不想得到最坏情况。
    public boolean search(int[] A, int target) {
        for (int i = 0; i < A.length; i ++) {
            if (A[i] == target) {
                return true;
            }
        }
        return false;
    }
}
posted @ 2018-07-30 16:45  ACBingo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