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C语言--关于第0次作业

2018-09-14 11:25  HappyBoy~  阅读(223)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答:我认为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是网络管理、软件开发、程序设计等一些高等企业就业的基础知识。以及涉及到环境开发等的专业领域。知道它很难,但是社会对它的需求很高。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答:C语言是一种简单通俗的电脑语言,有编译、编程等作用的网络语言。
它的主要应用有环境开发以及各行各业的专业领域。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那些内容?

答:我希望在计算机工程网络专业当中能够学到很多知识,对我未来就业方面有大大帮助的专业知识,学到很多各行各业都能用得上的专业知识。首先把C语言搞好,接着学代码和编程等基础知识。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答:在IT行业中,我想成为一名为民众服务的工作人员;为高等企业效劳的专业人才。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和学姐学长交聊,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 1我打算用多余的时间去看一些计算机有关的书籍,了解专业知识。本学期就把C语言彻底的拿下。
  • 2我打算参加校内外的一些对我有用的活动,为自己的下个目标找到方向。
  • 3我要去兼职,要做到勤工俭学,没事就去找事。
  • 4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把学习当做自己的首要任务。
  • 5尊敬师长,热爱学习,和同学团结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