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的嵌入式开发研究

Windows Phone, XNA, Windows Embedded, Windows Mobile

导航

革新2410D开发板试用手记(二)

Posted on 2008-05-30 15:08  马宁  阅读(29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上一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8/05/29/1209854.html

导入BSP

革新2410D开发板附带了电源、串口线、直连网线、方口USB线,以及烧写Boot-loader所用的JTGA和并口线。为了能够正常使用,我们需要首先将开发环境配置好,Windows CE 6.0开发环境的具体配置,请参考《Windows Embedded CE 6.0开发初体验》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7/12/01/979449.html

我们需要将串口线连接到URAT1接口(COM1接口),在革新2419D开发板上,COM1是用来输出Windows CE调试信息的;然后将SW1开关切换到左边(靠近LCD屏排线的一侧),因为Windows CE要使用SMC卡作为存储介质。设置完成后,连接LCD屏、电源线、串口线和网线后,我们的开发环境就基本就绪了。

在开发板的附带CD中包括了革新2410D开发板的BSP,为革新2410D定制系统前,必须先将BSP导入到Windows CE 6.0 R2的开发环境中。有些厂家制作的安装包来部署BSP,而革新的部署相对简单。

在附带光盘的BSP目录下,找到2410D.rar文件,解压。Windows CE 6.0 R2 BSP文件都被保存到C:\WINCE600\PLATFORM下,所以,我们将解压之后的BSP目录拷贝到C:\WINCE600\PLATFORM下即可。

这样,BSP的导入就完成了,我们就可以进入Platform Builder,来开发一个Windows CE的平台了。

 

下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8/06/03/1212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