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之无主题空间

皆主题,此谓无主题。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不喜欢丑外套

Posted on 2008-07-21 22:43  Aaron  阅读(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经常看见有人PSP外表又加了一层塑料的壳,意在保护PSP外表别刮着了、伤着了。

可是这样玩起来还舒服嘛?人家本来的外形、尺寸设计一定是很有讲究的,比如人体工程学什么的;人家本来的外表手感一定很棒。你偏偏要外加个壳儿,玩起来感觉还是那感觉嘛?

我经常看到有人新买的手机,用个塑料套子给套起来,我就觉得伊十分不会享受生活。因为套子让本来挺漂亮的外形变得很丑不说,还会带来很多如塑料套子容易变脏等问题。我想知道,就算一直套着套子,等到手机终于老化、报废了,还要那些光鲜的外壳干吗?

有个哥们儿挺幽默,手机用了大半年一直套着套子,有天手机被偷了。半晌,突然回过神来大骂道:他奶奶的,老子连真正的外壳还没摸过呢,就被龟儿子给偷了!

我小时候外婆送了一件滑雪衫给我,凭记忆应该是深蓝色的,80年代这玩意儿对农村孩子可是个新鲜物,不多见的。可是,我妈一定要我外面套着一件布外套,她说因为滑雪衫容易被勾坏或者火星什么的烫坏。

于是我就穿着滑雪衫套着很丑的布外套穿了3年,这3年几乎没人知道我有个很漂亮的滑雪衫!!!——我恨死了!

所以,我讨厌一切阻碍我体验原始感觉的美妙的东西。我的手机从不用任何保护膜,我的相机屏幕也不用任何的保护膜,我的PSP坚决不要什么塑料壳,我的手提电脑键盘绝不用什么保护垫,显示器上塑料纸一拿回家就揭掉,总之我不喜欢任何多余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