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之无主题空间

皆主题,此谓无主题。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人之恶,可以无穷恶

Posted on 2007-09-26 09:37  Aaron  阅读(57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有个“同事”(真不齿有这样的同事)在合同到期被通知不再续约。几天后,其他同事发现服务器上团队相关的所有资料、工具软件被删除。在离职的那一天(她离开公司后几个小时),我们又发现有个项目的测试数据全部被删除!

好在这两部分数据均已恢复(这个让这位前同事失望了,呵呵)。

更为恶劣、更为心理失常的事情是,欺骗其他同事说自己加薪20%,然后怂恿其他同事提出加薪要求!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只觉得此人不但品质超恶,而且心态极度反常!

我靠,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人,这样品质恶劣的人!知道了这件事的瞬间,我意识到之前的我真是幼稚到家了。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人之恶,是可以无穷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