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之无主题空间

皆主题,此谓无主题。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学校印象

Posted on 2007-09-11 15:35  Aaron  阅读(95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去拜访了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学校。给我感觉这是个很现代、很漂亮、很有特色的学校。

比如刚进大门的很开阔的广场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看上去整个校园很整齐、很舒服。据说,这应该是广州最漂亮的校园了。

他们学校女生的校服是蓝色的长裙。在教学楼前看着一群群女生走来走去在那些广场上、花园中、水池边,觉得真是特别。这样的感觉有点像画,并且似曾相识……当时脑中蹦出了“天鹅湖”几个字。于是觉得她们像一群群蓝天鹅,轻逸、端庄、美丽!

因为我们需要招新人,所以学校给我们推荐了两个据说是最好的学生。他们谈吐很大方,能够很好表达他们自己的想法。我给他们递名片的时候,他们双手接过。这个小细节给我印象很好,作为旅游商贸学校,普通的商务礼仪应该是他们的基础教育吧。我还看到了他们校门口不知道是不是校训的几个字,也给我印象深刻:……识礼,健美!心想,这样的小细节不知道算不算是他们“识礼”的诠释!

中午还在他们的餐厅就餐,餐厅里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他们自己的学生。后来了解到,他们学校还有一个“商业街”,里面有美容美发等小店,这些店里的“师傅”都是学校的学生。据说这是他们很有特色的“服务周”,这些都是作为学生的实习。从这些可以看出他们对学生的教学、管理还真是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