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之无主题空间

皆主题,此谓无主题。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相信很多臭男生都玩过这个游戏。

 

应该是高二的时候,有个周末竟然:第一,没有补课(那时超流行补课);第二,全宿舍没一个人回家;第三,老天下雨,不能出门。一群男生,有的拿着物理教材,装模作样;有的拿着被撕得没头没尾没中段的几页黄色小说;有的抱着《少男少女》杂志;嘴巴里都在说着没心没肺没主题的鸟语。

 

我们的宿舍有12个人,这个“12”除了与12生肖、12月份有天工之笔一样的巧合,但是最绝的是跟我们班的女生数一样多。连黄色小说也填补不了他们的空虚的心灵的臭男生们终于想到了那个经典游戏:抓阄女生。

 

规则很简单:把女生写在12个纸条上,一人抓一个,看谁的运气比较好。

 

运气是因为班里有那么一两个女生甚得众男垂涎,碍于学校老师管制严格,抓阄未尝不是一种聊以慰藉的方式!

 

作为比较有公信力的我,被众人委托来写纸条、主持抓阄。

 

说一下,有个女生A”(化名),就是众男垂涎的女生之一。我断定很多人都在心里呐喊着要抓到她,同样少男怀春的我,自然不例外。

 

我手上的一切都在进行,什么裁纸、写名字、揉成团;心里也不闲着:就算是玩儿,也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

 

于是,很自然的我就将写着“小A”的纸条夹在手指缝里,然后把纸团撒了出去,并假装抓了一个。为了避嫌并不急于打开。当几个人打开自己的纸条并开始大叫“谁抓到小A了”的时候,我打开纸条并假装欢呼:啊,我抓到小A啦,我抓到小A啦!

 

我并不光彩的“成果”让我一点成就感没有,于是我向大家坦白我作弊了。大家猛烈批评我不应该,并要求重来。

 

那就重来吧!可是我仍然不能接受别人抓到小A让我酸溜溜的结果。

 

于是,又一次,我手上的一切都在进行,什么裁纸、写名字、揉成团;心里也不闲着:就算重来……!我瞬间有了很恶作剧的心态:我把12张纸条都写上了“小A”。当时也不确知我的心态,我只要这个“便宜”不能被别人占去。

 

撒出去之后,众男抢啊,我一点也不急(心想:丫的)!

 

有位哥们,甚是生猛,抓阄展纸,狂喜的跳了起来大叫:我抓到小A啦,哈哈哈~

 

那猛劲,好像娶了人家!

 

另一个稍微斯文一点的哥们说:你他妈吹牛,是我抓到了!

……

 

就在大家都在狐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错的时候,我狂笑起来。立刻,大家都知道了我的恶作剧。

 

我因此失去了大家的信任。所以说,红颜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