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的?

- 学习生活:我认为大学生活首先在学习方面更注重自我学习,这点是与高中截然不同的,而且每周课表上明显课程较高中更少,上课方式也更为自由,也更考验同学间,团队间的自我协作。在学习难度方面,据说是比高中要难上几个等级,高数更是重中之重,需要我们更为刻苦,而不是单纯的像高中刚结束前时说的那样:“进了大学就解放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能找到方法窍门,提高自己的水平。
- 同学关系:同学同学,顾名思义,是要求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踏进知识的殿堂,将原本一个人难以完成的复杂的课题分解成多人协作,一人一小区域的较简单问题。“学教是最好的教学!”只有在同学们间的相互协作,相互指教与探讨中,学问才能被研究出来,所谓的智慧也会被我们所发现,所获得!
- 师生关系:据说,在大学里老师不再像高中一样步步解答,题题讲解,时时抓学习了,而是像我们的挚友一样在旁边协助我们并非引领我们。我希望在大学中与老师搞好关系,这样既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帮助又能促进老师的工作顺利!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了解是怎样?

官方方面不甚了解,对于我自己来说,软件工程这一专业能使我增加对计算机技术的了解,提供我在计算机方面的能力。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未进行过此类比赛,希望大学期间能多参加。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甚了解,据说这是一种美妙的语言,能解释世间之事。希望我能掌握一些基础语言,打开计算机世界大门。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学到关于计算机的基础入门知识和编程知识,再进一步深入研究计算机和编程的相关进阶知识。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在IT行业的发展上,我认为IT在现在的VR和人工智能方面已小有所成,今后未来也是有很大前景的,我梦想成为一名知名游戏企业编程师,当未来别人玩的游戏是由我编程的一部分所组成时,我应该会无比荣耀!技术,职业,社会道路方面,我更侧重于先从基层做起,一步步地从计算机入门向高级工程师迈进,为我的理想做准备!

posted @ 2017-09-18 00:13  Xuzhiying  阅读(8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