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端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

    心态好不好,还是要看自己

    经常活动活动对自己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去一个好的地方散散心,或者是找个妹纸出去逛逛街啊(对哦,程序员哪来的妹子或女朋友啊)。这不都好呀!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遭受到大大小小的不如意,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足够的解决能力,因而会产生一种“失落感”,随”失落感“而衍生的情绪反应,会使人感到

悲观,失望,没有信心。周而复始下去,心里防线崩塌,对周围事物环境或者生活感到不如意。最后崩溃!(想得开,放松心情就没有这回事)

      在工作中会有很大的心理负担,比如BOOS给的任务没有完成,又要加班加点的赶时间,这个时候心里就会过于急躁,心静不下来(静下来的方法只有给钱了)

心里就会有负担。在我自己看来,如果没有思绪去完成某一件事物,那就坐那闭上眼歇歇。敲代码没有思路那跟乱写有啥区别,有时候静一静就会有解决思路,有

思路就能更好的解决一切事物。如果是被训了,那么恭喜你,你成功惹恼你的BOSS了,你会因为哪只脚先迈进公司大门而被开除。被训了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

记清楚这次错误的原因。(什么?没记住,那一定是训的太轻)要经常自我反思,才能达到更上一层楼。心里有气就要发泄,怎么发泄呢?(比如砸砸键盘,显示

器啊什么的。最好是你自己的啊,别拿公家的去砸,不然你饭碗就没了)我心里有气我就会出去吃,各种吃(怕胖啊,不过不吃饱哪里来的减肥动力)。

     生活中也会有一些不如意,每一个年龄段都会有自己的想法。生活世事难料,谁都说不好。但是所有的一些压力也可以去释放,最好不要去喝酒啊什么的(伤身体),不过可以去那个啥释放一下内存资源。哈哈,都懂O.O  。

      我阅历少,还比较年轻,但我有一个好的心态。我规划不了长久的时间,但能够规划明天。

      上面写的只是希望有一个开心的氛围,笑容能够天天挂在嘴边。心里少一些压力,多一些开心!

                                                                                                                                                                                                                 

posted @ 2017-11-15 11:22  傻傻的鱼  阅读(10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