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团队作业】第三周作业4

我们小组的项目是火车售票系统。

1.本小组软件项目最核心的原型是火车订票管理系统,它是集中管理航班、用户、订单、新闻等信息的系统,
能够提高信息管理效率和保密性,降低信息管理成本,实现信息管理计算机化。

2.本小组软件项目的典型用户是旅客和火车公司管理员,典型场景是旅客查询动车信息、购买机票、查看订单,管理员管理列车、用户、订单等信息。

3.本小组软件项目大致的需求包括航班查询、机票购买、订单管理、新闻发布、用户管理、数据统计和报告等功能,
前期工作还有:前端界面设计和开发、后端系统设计和开发、数据库设计和实现,后期维护中还需要保证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

根据需求的复杂程度和团队的开发效率,估计需要3-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开发、测试和发布。

posted @ 2024-03-18 22:21  小镇做题家lyw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