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

 

病毒木马凶猛啊!

工作电脑中了病毒,狂晕还是好几种病毒木马。还有盗QQ号码的所谓免杀木马,倒

N个IEXPLORE.EXE不停的启动,出错误,连接某些IP。TEMP目录下生成1.exe,2.exe.......症状太多了。
最晕的是会替换网页中的链接地址,比如在google中输入cnblogs查到的第一条记录链接是www.cnblogs.com,可却被病毒(木马)替换成www.xxxx.com的某个垃圾网站,不能忍受啊。

想了很多办法,进注册表改启动,又手工进DOS下删除了几个文件,可问题还是没解决。

最后实在没心情杀病毒了,不能重新装系统,干脆卸载IE,装Firefox,世界清净了好多。

回家一看,家里的也有病毒,不过我杀毒都没装,反正没重要东西,一娱乐机器,最多花10分钟Ghost

今天在优化三角形剖分的代码,有点头绪了,让病毒弄的没写几行。

posted on 2006-08-28 00:11  开卷有益  阅读(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