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换了一个高分辨率显示器,便觉得VisualStudio的字体过小了,虽然VisualStudio换字体还比较简单,大部分位置的字体基本上很顺利的就换掉了,然而一直找不到智能提示的字体所在位置,放狗搜了一下,找到了如下文章:Is there a way to increase the font size of IntelliSense? 文中简述了智能提示的修改位置:

Tools > Options > Fonts and Colors > change the "Show settings for" selection. "Statement completion"

由于我用的是中文版,简单的对照下就是如下位置:

它居然翻译成了"语句结束",难怪我找不到它。这里写篇文章记录下,说不定以后啥时候还用得着。

posted on 2019-07-21 11:42  天方  阅读(17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