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AJAX 1.0 正式版发布

1.姗姗来迟的ASP.NET AJAX 1.0正式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这次发布的版本与RC之间的改动如下:

l         在共享主机场景下对性能和扩缩性的改进

l         ScriptManager ScriptResource 处理器做了Globalization方面的修补以支持日期/数字分析和UI文化的fallback

l         更新了ScriptResource处理器以根据浏览器类型支持自动启动或禁止JavaScript压缩

l         支持替换缓存以允许更多的局部更新的场景

l         额外的缺陷修补以及总的健壮性方面的改进

2ASP.NET AJAX 1.0的全部源码已经发布。

3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也随之发布了新版本,新增了如下四个控件:

n         AutoComplete

n         Calendar

n         MaskedEdit

n         Tabs

4.未来开发计划,引用Scott的一段话:

虽然核心ASP.NET AJAX 1.0产品才正式推出,但我们绝对没有放慢脚步 。

ASP.NET AJAX 1.0中所有的功能都将直接集成到ASP.NET的下一个版本(代号为Orcas)中去。Visual Studio "Orcas"也将提供客户端 JavaScript IntellisenseJavaScript 编译检查,以及对ASP.NET AJAX使用场景的丰富的JavaScript 调试支持。

同时,我们已经开始ASP.NET AJAX下一个版本的工作,并将继续往支持的ASP.NET AJAX核心里添加新的功能和做诸多改进。你已经可以开始使用ASP.NET AJAX Futures CTP里的众多新功能,你可以在ASP.NET AJAX网站下载这个CTP,它支持“go live” 许可。


详细大家可以访问:http://ajax.asp.net/

posted @ 2007-01-24 08:29  TerryLee  阅读(16725)  评论(10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