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TT

因为每一步都是必要 所以每一步都要专注

导航

SharePoint 视图筛选的一个问题

     
 

   以前遇到过一个这样的问题:在SharePoint的列表中设置了一个筛选视图,条件是“创建者等于[本人]”,第一次设置的时候居然发生了“SQL 查询分析错误”的报错,把公司的一个列表的数据就这样搞丢了,那个列表所在的页面怎么也进不去,后来直接在数据库中动手,把那个列表显示出来,可是.... 恶梦啊...  数据只剩下前几条了....  没辙...  道歉先... 幸好大家都肯刀下留人...
   

    以上的情况在后来的多次尝试中均无出现过,本来想再现问题,可是怎么也不行,但是通过“[本人]” 这个条件一直却是无法筛选出来的。 下面是在SharePoint的列表中筛选项的注释:


    请显示此视图中的所有项目,或使用筛选器显示项目的某一子集。若要基于当前日期或网站上的当前用户筛选栏,请键入[今日]或[本人]作为栏值。 显示其他信息。


    因为想通过这种方法来实现某些需要,可是功能却无法使用,问了很多人都觉得是个无头问题,最后.....  就这么一次意外中解决了....


   将  [本人]  改为  [ME]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sharepoint站点都会这样,这个也麻烦,因为有的站点就只能要么用[本人],要么用[ME])


   这个是本地化产品的问题吧!而且, 中文版的SPS还有个类似的问题,很多时候有些页面总是显示英文,有时候又不会!这个问题在http://www.oceanstudio.net/sps/SPSFAQ.htm 的FAQ中有这个描述


   这个是SPS的SP1的一个Bug,可以考虑下面几种方法:
    1.将inetpub/yourRoot/web.config和.......layouts/web.config两个web.config授予everyone的完全控制权限。
    2.考虑在注册时把Culture=neutral加上去看看,就像
       <SafeControl Assembly="SimpleWebPart,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def148956c61a16b" Namespace="MyWebParts" TypeName="*" Safe="True"/>

 
     

posted on 2006-05-18 18:17  TOKY  阅读(13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