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 - 如何导入\导出WebPart

为了保存WebPart并进行重用,有时我们必须导出该WebPart并在其他页面中将其导入。下面是对此过程的描述。

导出一个WebPart

导出一个WebPart可以将WebPart设置保存成计算机本地文件。并不是所有的WebPart都支持这个选项,该页面的所有者可能禁用了这个选项。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检查一下该webpart的属性面板,看看允许该webpart被导出的选项是否启用。

注意:并不是所有的webpart都有此选项;有些webpart不支持导出。

步骤为-

1、若要导出一个允许导出的webpart,首先需要切换该页面为编辑模式。
2、 进入编辑模式后,将鼠标悬停在webpart的标题行。
3、 这时将在标题行的右上角显示一个小黑三角。点击该三角以显示该webpart的下拉菜单。

4.、如果该webpart允许导出,导出选项将出现在该菜单中。


5.、当选择该导出选项后,会出现一个文件下载对话框,允许我们把webpart保存到本机。你可以将文件保存在随便什么位置,只要之后导入时能找到就行。

 

导入一个WebPart

1. 若要导入一个前面保存到本机上的webpart,同样要先进入该页面的编辑模式,然后点击想要插入webpart的webpart区域(或者把光标放在多种格式的内容区域中,然后点击功能区中的编辑工具下的插入->Web 部件),就像我们要添加一个新webpart一样。
2. 当webpart列表对话框弹出后,不选择列表中任何的webpart,而是点击类别列表框下方的上载web部件链接。

3. 当点击该链接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浏览按钮和一个上传文件按钮,供我们选择之前导出的webpart文件。

 

参考资料

SharePoint 2010 - how to Export\Import a webpart

posted @ 2010-11-12 22:32  Sunmoonfire  阅读(2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