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中实现代码的语法高亮

在word中实现代码的语法高亮 zz

from: http://blog.163.com/rongting_chen/blog/static/16490684420113247107144/

使用一款免费软件——notepad++即可实现将关键字高亮的代码粘贴到word中。

首先用notepad++打开源代码文件。notepad++能识别C/C++、Java、matlab等多种语言的源代码。选中要粘贴的代码(如果该代 码文件中的所有内容均需要粘贴,则无需选中文字)。然后在选择 插件->NppExport->Copy HTML to clipboard,如下图所示

然后在word中粘贴即可。结果如下图所示

此外,关键字的颜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notepad++中进行设置,设置方法:菜单->格式->语言格式设置。

posted on 2013-04-03 10:48  SunWentao  阅读(36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