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编辑器重写Inspector面板,面板中编辑的数据不触发场景发生变化的问题。

  今天开始协助主程一起制作新框架。主程让我写关于新版UI框架注册UI预制体用的快捷编辑器。

  现学现写,总算完成了。

  

  可以直接把选中的预制体添加到UIController的数组中,期间涉及到改变大小。所以使用了List进行临时转换

  

  其他调整角标越界问题和一些编辑器基础知识就不需要提了,重点记一下在Inspector面板中若编辑内容场景检测不到变化,需要手动做一些无用操作再Ctrl+S才能保存的问题。在百度上查到很多人给的是这个方法:

  

  试验证明在本项目中并没有效果,后来查Google进到Unity官方答疑论坛找到了解决办法。

  Unity5.3以上可以使用这个

  

  用了这个改变面板即可保存

  

 

posted @ 2017-06-14 19:59  StraussDu  阅读(17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