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6系列:Visual Studio 2022 线路图

  在上一篇博客《Visual Studio 2022》中介绍了VS2022的性能改进与重要功能。本文主要介绍在 Visual Studio 2022 中针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 Visual Studio 2022 有三个关键主题:

  • 个人和团队工作效率: 我们希望为开发人员和团队提供惊人的规模和性能、受信任的安全工具链以及更易于访问的个性化环境。
  • 新式开发: 我们正在构建用于更快开发新式应用的工具。
  • 不断创新: 我们正在投资改进协作、可操作诊断和代码帮助。

Visual Studio 2022 将是 Visual Studio 的第一个64位版本。 除了更多内存访问提供的速度和性能优势之外,Visual Studio 还引入了 UI 增强功能、更多个性化选项以及对开发人员进行的持续关注。 升级到 Visual Studio 2022 应该是一种低风险的体验,并且不需要更改代码。 你仍可以在 Visual Studio 2022 中生成32位和所有现有应用程序。

有关 Visual Studio 2019 路线图,请参阅 Visual studio 2019 路线图

有关我们的 Visual Studio 2022 远景的详细信息,请阅读我们的 Visual studio 2022 公告博客

常规

  我们通过将devenv.exe主进程从32位移到64位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这将有效地消除内存不足错误,特别是对于大型、复杂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整合用户反馈,以不断创新开发人员如何加载、搜索和与代码交互。我们正在改进新的项目创建经验。

  Visual Studio2022 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访问。我们正在使可访问性相关的选项更容易被发现,音频提示的可用性也在不断扩大。我们正在集成Accessibility  Insights引擎,以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现代的、可访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在Visual Studio 2022中有更多的个性化选项,并改进跨多台机器同步设置的能力。我们也在更新图标,主题和字体的现代,更新的经验。

  • 诊断

  Visual Studio 2022中的诊断专注于为我们创新一流的诊断体验。我们将断点改进为可拖动的,添加了依赖断点和强制运行的能力。我们正在改进崩溃转储、内存转储和内存压力分析的分析工具。最后,我们在ARM64设备上添加了跨平台的调试C++和.NET代码的支持。

  • 编辑器

Visual Studio 2022编辑器将有一个内置的拼写检查器,以帮助您更准确地编写代码,减少错误。我们在代码可读性方面进行了创新,并添加了新的导航方式,如多插入符号编辑和“Camel Camelp 驼峰”导航。屏幕阅读器的用户将享受更好的代码问题反馈。

  • 扩展性

扩展在定制Visual Studio体验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我们正在使基本扩展更加可靠和安全。我们还改进了扩展的开发、迁移和发布体验。

  • IntelliCode

IntelliCode团队将继续关注您的下一步行动。Visual Studio 2022将引入更大的补全,并帮助您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采取正确的操作。

  • NuGet

NuGet团队的重点是为.NET6提供支持,确保软件供应链的安全,并通过一个统一、高效、受喜爱的包管理器,以出色的基础,授权每个开发人员及其团队实现更多的目标。

  • 设置和安装

设置和安装团队的工作重点是通过在托管企业环境中轻松部署更新,帮助企业保持安全。我们使企业能够使用多个布局文件夹来更新客户端实例,使用多个受支持的基线,并在通道之间移动安装。我们还为用户添加了在更新失败后将visualstudio回滚到工作环境的功能。

  • 版本控制

Visual Studio 2022将继续在集成的源代码管理工具上进行创新。我们通过支持更复杂的Git工作流(如同时激活多个Git存储库)来提高生产率。开发人员将能够展示单独的代码行或代码块,并看到改进的差异和细节。我们还改进了GitHub和Azure Devops的集成,使功能更接近您的开发人员工作流程。

.NET

  .NET团队专注于现代应用程序开发体验,改进了对.NET 5的支持,并增加了对.NET 6的支持。我们还通过内置的代码帮助来提高生产率。最后,我们将使用.NET5为Windows窗体提供完整的设计器体验。

  • 容器工具

容器工具团队侧重于改进 .NET 开发人员生成容器化应用程序的体验。 我们的重点是提高使用"容器"工具窗口诊断容器化应用的能力。

有关与 .NET 相关的其他路线图,请参阅:

C++

  C++团队通过语言一致性、诊断和安全性来关注工作量的创新。VisualStudio 2022将添加对C++ 20语言特性的支持,这些功能简化了大型代码库的管理。我们正在集成对CMake、Linux和WSL的支持,以便更轻松地创建和调试跨平台应用程序。

Web工具

  Web工具团队专注于使用Azure开发者服务改进.NET中的Web开发过程。我们正在改进依赖项配置,扩展用于发布的Azure托管选项,并优化存储。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XAML 和 Xamarin

XAML 和 Xamarin 团队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 MAUI 生成新式应用程序。 我们正在通过热重载提高工作效率,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 .NET 6 编写跨平台应用程序。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参考文献:

  •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visualstudio/productinfo/vs-roadmap

 

posted @ 2021-05-28 09:52  张传宁  阅读(4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 HTML 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