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sual Studio无法连接到Visual Studio 的Localhost Web服务器问题

今天做网站项目,碰到一个问题,折腾了一天!想想可能有朋友也可能会碰到同样问题,写个文章分享一下吧!


最近在做一个小小的网站项目,一直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今天早上在打开同一个项目时,执行调试,却出现了一个没见过的错误!提示“无法与web开发服务器建立连接”,开始只觉得可能那里配置错了吧!查看配置文件,修改属性,还是不行。

上网查查吧!在百度输入“VS2010无法连接到web开发服务器”,没有什么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有的说是IIS的问题,自己感觉没怎么用,就一直都没装IIS。可是为了解决问题自己装上了,在网上搜了一下,Win7下如何配置IIS,就这样装上了,设置了一下!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看看是不是项目的问题,换了其他的项目还是一样的错误提示!看看重启起一下机器,还是不行。没办法了,自己又把VS2010修复了一下,又把补丁包装了一下。大家都懂得,装这个东西,等着吧!没办法,等啊!重启,开机,在调试程序,还是不行。这是怎么回事?干脆直接把VS2010卸载了,那又是等待,然后在装上,又是等待,终于装完了。运行提示有些组件需要VS2010补丁包才可运行(如:WP7开发工具),又开始打补丁,又是漫长的等待,真的等的我没脾气了。终于该卸载的卸载了一遍,又从新装了一遍,应该好了吧!在运行一下项目,还是报同样的错误提示,自己很是郁闷啊!

没办法,在网上胡乱的找资料,在百度输入“无法连接到VS2010 web开发服务器”,有几个解决方法,说是防火墙的问题,把防火墙关了,问题是解决了,项目可以正常打开了,但又没有更好的办法。也搜到博客园的一篇文章:

标题《无法连接到 Visual Studio 的 Localhost Web 服务器/Unable to connect to Visual Studio's Localhost Web Server

链接:http://www.cnblogs.com/Jinglecat/archive/2006/04/18/377752.html

看来还是有人碰到这样的问题的,看了一下评论,解决方法还是把防火墙关了。点开的其他的文章,也是说防火墙的问题,关了就行。自己再查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偶然,点了一篇文章:

标题《最近好背,无法连接到Visual Studio Localhost Web服务器,真洋气!写的比较好,给出了两种方法,有一种不需要关闭防火墙的。

链接:http://hi.baidu.com/qq34184145/blog/item/c842c0fbb62ff11a6c22eb75.html

原文如下:

这几天好背,VsSQL 都无法启动,今天弄好了,启动了又来个问题:无法连接到Visual Studio Localhost Web服务器,真洋气!

本来是写BookStore的,自己也不咋会,控件用的也是乱,不会用。

就写了个注册页面和登录页面,查询页面,然后也连上了数据库。

其他的被那个什么母版的设计的搞的头疼,于是放弃不写了,关了电脑,

我再开电脑,去查看,出现下面这个:

弄的人想死 ,本来都不会,这些东西还老出问题。

没办法,不想还原,也不想重新装,就上网找那个最牛逼的""

1)方法:

>>>step1  

【工具】->【外部工具】->按【添加】输入:  

1)标题:Web Server Port:8080  

2)命令: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WebDev.WebServer.EXE 

3)参数:/port:8080 /path:$(ProjectDir)  

4)【使用输出窗口】选上  

>>>step2  

点击step1后在【工具】菜单上出现的“Web Server Port:8080”选项,激活自定义Web Server服务器,激活后窗口右下角会出现一个“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图标。  

>>>step3  

在网站上右击选择【属性页】->【启动选项】->【使用自定义服务器】,在基URL输入http://localhost:8080  

>>>step4 

记得要把该网站或项目的IIS上的运行端口也要改成8080:IIS--找到你的项目网站,并且右击--将端口改成8080 

2)方法;

给防火墙灭了就可以了 。

我的是防火墙搞的鬼!

再次运行:

*****************************************************************************************************************

按方法一:不需关闭防火墙,设置。

但到“2)命令: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WebDev.WebServer.EXE时,卡住了,点击浏览找不到对应的文件啊!

但是知道那是调用WebServer.EXE程序,输入的是一个路径。在C盘找不到啊!

又查百度WebDev.WebServer.EXE所在文件路径,查了没找到,自己也反路径,按照原路径查找,还是没找到。上网接着查,偶然间有碰到一篇文章:

标题:《Visual Studio自带web server来部署asp.net简易服务器运行

链接:http://www.zerow.info/visual-studio-comes-with-simple-web-server-to-deploy-the-server-is-running-asp-net/

原文如下:

想临时运行一下asp.net 程序,但IIS一般由于比较消耗资源被关闭,或没有安装IIS,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中自带的web server(),作为轻量级的服务器使用。
各个版本的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自带的asp.net服务器路径如下:
vs2005 %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WebDev.WebServer.EXE
vs2008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9.0\WebDev.WebServer.EXE
vs2010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10.0\WebDev.WebServer20.EXE
使用帮助:
启动上面的webdev.webserver程序,就会弹出帮助对话框。
在命令行下执行:WebDev.WebServer.EXE/?也可以看见关于此命令的帮助,非常简单,就三个参数:
 /port:端口
 /path:"物理路径"
 /vpath:"虚拟路径"

需要临时开一个WEB站点的时候,在开始”->“运行中输入以下命令:
WebDev.WebServer.EXE /port:80 /path:"c:\mysite" /vpath:"/

原来是Visual Studio自带web server来部署asp.net简易服务器,我的这个是VS2010的路径,原文的那个应该是VS2005的路径,回到项目,点击浏览,跟着VS2010路径找到,设置结束。在调试一下,真的可以,高兴啊!终于解决了。想着像我们这样的小菜可能也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写个文章分享一下吧!

回头看看这个路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10.0下的文件:

原来WebDev.WebServer20.EXE这个程序路径在这!

回头想想,这个问题,看来对问题的理解是个问题啊!

想到两点:

1、自己不要闷头处理问题,自己闷着处理,估计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会比较费劲,而且还解决不了,可能是问题的方向不对。学会向他人询问,或借助互联网,让自己解决问题更高效些。

 看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有的真是被它折腾了,好几天,还好我现在已经解决了。开始自己又是重启机器,又是修复VS2010,后来的卸载掉,又重装上,都是方向不对,没有真的找到问题的根源。借助互联网好多了。

2、理解问题到位,查找解决办法也会快点吧!

我用百度查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一个例子。

第一次输入:“VS2010无法与web开发服务器建立连接”

搜到的结果:

点击可能的解决办法,还是没有想要的结果。

第二次输入:无法连接到VS2010web开发服务器

有几个可选方案,但大都是关闭防火墙。

第三次:visual Studio无法连接到visual studio开发服务器

有更多的方法了。

第四次:把点击的文章的标题拿来搜一下“无法连接到visual studioLocalHost web服务”

这样找到比较好的、比较多解决办法了。

还有一篇关于修改IE的设置的:链接: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86388/zh-cn

 

很好的使用百度、Google搜索,还是挺好的,

posted @ 2011-12-25 20:03  SanMaoSpace  阅读(228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