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8中的输入迟钝、反应慢的问题

我在Windows 7 beta下面用IE8,速度很慢,尤其是输入字符的时候,往往所有字母都在键盘上按过了,然后过了个1、2秒钟,屏幕才开始显示。非常无奈。最后迫不得已下载了Google浏览器使用。今天在调试Web程序的时候,突然发现IE8变快了,输入不在再钝,按什么字符马上就可以出来。到底是为什么呢?经过多次辛苦的尝试,终于发现,如果以右键“run as administrator”运行的话,反应速度就会很快,不再有延迟。看来是某种保护机制导致的问题。

我曾经在网上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类似问题的解释。现在终于被我发现问题所在了,汗……

难道就没有人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吗?呵呵 

补充一下,在安装了Win7RC之后,这个问题终于消失了。不需要再设置run as administrator了

posted on 2009-04-08 14:00  零度的火  阅读(22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