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网通……

万恶的网通,收费高、服务差还不算,近1、2年开始搞广告,打开一个网站,先跳到它的一个广告页面,过个2、3秒再跳到我打开的网站,我真想@#$%^。

今天,在Outlook里面打开我们博客园的一个帖子,结果弹出了下面这个网页,为了截屏,我把IE窗口缩小了。

下面是那个网页的URL地址:

http://sd.ipmast.com/alarm/alarm.html?user=qd821471&uip=123.234.124.65&AVPASS=PHDGBITAVPASS&AVURL=http://www.cnblogs.com/tonyqus/archive/2008/10/30/1321791.html

 山东网通“网络卫士”实在是太牛X了,不知道它这个页面的“女性私语”安不安全……,我文明用语的~~

垄断,该死的天朝特色的垄断,你要是象MS、Intel那样靠真本事垄断也行……

都搞成这样了,你还不得不去忍受、不得不去用,在这里省略骂网通的语言1000字!

posted on 2008-10-30 19:35  零度的火  阅读(25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