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编辑6M大的文件的问题

我的笔记本内存1G,从网上下载了一个7M大的PDF电子书,由于PDF没法做批注,所以就像把它转成Word格式,然后就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注释等等加到电子书里。找到一个转换工具,转成Word2003二进制文件,然后利用Word2007的转换工程升级为2007的格式,转换后6M多,打开之后,很快Word2007就吃掉了我800多M的内存,做了几个注释之后,直接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我是禁用虚拟内存,毕竟1G物理内存绝大多数时候是用不完的),可惜,可惜,不得已,只得继续用PDF格式看。也许用PDF转换工具把这1本书转换成若干个Word文档可以。只是Word在设计时,没有考虑过打开6M以上大小的文件的问题吗?
抑或是转换工具问题?
有谁用Word2007打开过5、6M以上大小的文档?有和我问题一样的吗?

posted on 2007-04-19 09:44  零度的火  阅读(94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