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s2005中上传项目时,外部引用的dll文件不能完全上传的解决办法

问题表现:

在vss2005(visual source safe 2005)中,首次上传项目时可能会出现引用外部的dll文件上传不完全的情况,也就是说,本来应该被上传的dll,却只有同名的refresh文件被上传(而没有这个dll文件)。这就会导致其他客户端从vss获取最新版本的时候,不能获取到这个dll文件,只能获取到对应的refresh文件。并且若是在客户端本地再添加引用这些dll的话,就会导致.refresh文件的更新。

解决办法:

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删除vss上的那些refresh文件,然后把dll文件们重新签入即可,至此问题就可以解决。

 

 

 

 

本文为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顺便AD一下:欧美电影推荐,最新科幻片

 

posted @ 2009-11-19 09:33  RexTse  阅读(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